当前位置:

赵云海调研桑植县经投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唐韵 2017-02-15 1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在会上讲话

  红网桑植县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余苗子)2月14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在桑植县经投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完善体制机制,着力破解当前存在的矛盾问题,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桑植县经投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桑植县城市建设融资近12亿元,其中近3年融资9.32亿元。未来几年,桑植县经投公司将通过融资方式,确保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公益类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要,同时通过实体产业的经营增强自我造血能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集团公司,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赵云海指出,桑植县经投公司肩负着投资、融资、运营、管理和城市建设等众多职能,承担着加速县域经济发展、增强财政后劲的使命。

  赵云海要求,要围绕做大做强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选优配齐班子,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立足桑植县优势资源,整合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相关产业,加快成立集团公司步伐。要进一步清晰资产,多种方式盘活资产,不断提高公司营收能力。要探索完善的项目推进机制,明确各自职责,做好协调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赵云海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站在更高层面,系统思考投资和回报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和资产优势,包装策划大项目、好项目,促进项目投资落地。要做到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系统思维、统筹办法解决好矛盾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好务。

  县领导蔡昌顺、钟照寰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