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情人节婚姻登记处“结婚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杨章睿 编辑:于佳丽 2017-02-15 11: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理大厅现场

“我们结婚啦”

新人们正在填写婚姻登记表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俊 杨章睿)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每年这一天,湖南省通道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会迎来“结婚潮”,不少准新人会选择在这一天登记领证。笔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省、市、县各婚姻登记处今天将“火力全开”,为新人们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当天8时许,笔者赶到县民政局时,已有30余对新人正在办理了结婚手续。通道婚姻登记处主任王红梅说道:“为应对今年的情人节结婚高峰,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几日做好了应对预案,并开设绿色通道为加快办理速度,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当天来登记的新人都会顺利拿到结婚证。”

  很多新人表示,他们早早就计划好选择在今天结婚,而有的新人透露,选择今天领证,他们也是临时决定的,想着还未外出上班,趁着假期,又刚好是情人节。

  2月13日至14日,已有100余对新人来到通道民政局登记处结婚喜结连理,共同牵手走完一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