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举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2-15 15: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教育厅今天下发通知,决定开展“2016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举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3日。

  本次推举范围为在编在岗的高校专职辅导员,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应长期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已获得往届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或提名的辅导员不再参加此次推举活动。

  推举条件包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辅导员工作,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高尚,恪守职业规范,情系学生成长,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突出;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不断完善发展自我,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突出,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连续从事辅导员工作时间原则上应满三年;获得过校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奖励,参加过省级以上辅导员工作方面的专业培训。

  本次活动将推举“2016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16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提名人物”20名。获推名单将在湖南教育政务网思政处主页上公示(http://gwxcb.gov.hnedu.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