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山主持召开古丈县电网建设启动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泽虎 编辑:刘惟烜 2017-02-15 15: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泽虎)2月14日,湖南省古丈县副县长向青山在县供电公司主持召开古丈县2017年电网建设启动协调会。县政府办、供电公司、经信、发改、国土、规划、林业等15个相关部门负责人、7个乡镇镇长及电力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着重部署了2017年电网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供电公司业务副总关于2017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110千伏城南变输变电工程、户表集抄改造等项目情况汇报。然后各参会人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形成了凝聚合力共同建设好古丈县电网建设项目的一致意见。

  向青山强调:“经济社会要发展,电力要先行”,要求各部门各乡镇重视电网建设。并布置了2017年电网建设四项任务,要求尽快成立城南变电站项目协调指挥部,完善各项考核机制,优化项目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