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放崛起在岳阳”课题组调研城陵矶新港区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唐韵 2017-02-15 15: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钧汇报工作

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发表讲话

  红网岳阳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2月15日,由湖南省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带队的“开放崛起在岳阳”课题组来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钧汇报新港区情况。

  调研组旨在了解岳阳市开放型经济现状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在新港区的调研,重点了解的目前岳阳市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政策支持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优势。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包括项目招商,经济发展环境,制度性障碍,产业结构,园区建设等。

  徐新楚强调,新港区要在岳阳开放崛起战略中有所作为必须做到四点要求。一要全力刷新坐标,建设开放崛起高地,构建开放型格局。二要形成集中式的项目支撑,形成产城融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冲刺腾飞的短板。四要彰显责任担当,永葆干事创事的热情。新港区作为开放经济的先行者,典型经济的创造者,将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湖南新篇章做出引领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