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信访局召开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梅 编辑:唐韵 2017-02-15 16: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艳梅)2月14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信访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两学一做”,通过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加强信访局班子建设。

  会议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就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自身工作带头进行了查摆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领了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领导重视,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二是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质量较高;三是态度诚恳,敢于亮丑,直指问题;四是互评辣味足,剖析深刻。五是整改思路明晰。她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帐,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二是严在经常,组织生活落实到底。三是率先垂范,过好党员组织生活。

  局党组书记表示,一是立行立改。对列出的问题要列清单建整改台帐,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二是抓好落实。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信访干部一定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对反映突出的积案化解,信访件办理规范,网信宣传、“五率”提高等问题,要加大化解力度和督查督办、培训指导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基层责任年”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源头预防和化解信访问题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