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67辆客车多拉快跑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刘飞越 2017-02-15 16: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2月1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牟建平)2月13日,湖南常德交警部门在全市采取异地用警模式,开展客车超员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当日查处客车超员20%以下行为26起。

  据悉,1月13日春运以来,针对搭乘客运车辆回乡返程人群增多,而个别客运公司只顾利益多拉快跑,不顾安全,常德交警部门先后开展客车超员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采取异地用警模式,每个交警大队由出警大队安排8名警力和用警大队安排8名警力组成联合执法组,配置了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拦截设施和卸客转运车辆。执勤民警在市城区、各区县(市)城区以及辖区国省道、县乡道和高速公路出入口处部署警力,以设立固定检查点和流动执法巡逻的方式,重点瞄准城乡营运客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面包车,涉嫌超员、超速、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摩托车违法载人等开展严查,对超员行为组织卸客转运,截至2月13日,全市共查处客车超员行为367起。执勤民警对查处的客车超员20%以下行为,给予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处罚;对客车超员20%以上50%以下的,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处罚;对客车超员50%的,给予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