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刀自残 协警夺刀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黄辣 编辑:刘飞越 2017-02-15 16: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黄辣)“我当时感觉很痛,但如果我放手的话,其他人可能就有危险。”在长沙年轮骨科医院,东屯渡派出所协警乐明告诉记者。2月12日晚,乐明在与其他民警处置一起警情时,被一持刀男子割伤,仍忍痛控制住该男子。

  2月12日晚7时许,东屯渡派出所接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扬帆小区某家餐馆一男子持刀自残。接警后,东屯渡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见到该男子手持菜刀走出餐馆,向吃夜宵的人群方向走去。

  在夺刀过程中,乐明右手食指和中指被割伤,但他坚持不放手,直到两位民警上前共同制服嫌疑人。13日凌晨,乐明被送往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救治。

  经调查,嫌疑人雷某因吸食毒品至幻,于是跑到某餐馆拿菜刀准备自残。目前,嫌疑人雷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