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免费赠阅节能知识手册3000余本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彩霞 编辑:唐韵 2017-02-15 17: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实验中学老师授课环保知识。

岳麓区博才实验中学学生正在阅读《我是节能小专家》知识手册。

  红网岳麓区分站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彩霞)2月13日,在开学之际,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能源办积极配合长沙市能源局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启动全市节能知识手册免费赠阅活动。

  本次赠书活动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节能生活态度、绿色建筑、低碳交通、新能源小百科四个方面的节能知识。课堂上师生互动生动热烈,同学们结合日常生活,畅谈节能体会、感受,并表示:自己要做个节能小能手,用实际行动倡导家人和身边的人增强社会节能意识,践行节能生活方式。

  此外,岳麓区能源办还联合区教育局向岳麓区德润园小学、岳麓区第一小学、溁湾路小学、教师进修附属小学、滨江小学等学校发放《我是节能小专家》和《节能小专家的一天》节能知识手册3000余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