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将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王嫣 2017-02-15 17: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浓厚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湖南省委领导同意,湖南省委宣传部决定创办“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并从3月1日起在全省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本次征文以全省党员干部为主体,鼓励广大基层群众和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征文体裁不限,要求立足世界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重点围绕“乌托邦岛是个什么岛”、《共产党宣言》是本什么书、“‘阿芙乐尔’号为什么会开炮”“中国的土地为什么这么红”、中国梦是个什么梦、中国的“朋友圈”为什么这么大、社会主义为什么这么潮等七大话题,畅谈对科学社会主义,特别是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认识体会,字数原则上不超过4000字。

  本次征文,由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具体组织协调。各市州的组织、推荐工作,由各市州委宣传部负责。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门负责本系统征文的组织、推荐工作。

  征文活动设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给予适当奖励。优秀作品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并择优在省直主要媒体刊发。省委宣传部将举办“社会主义‘有点潮’”理论研讨会,对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进行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