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春风行动”招聘会走进东山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勤 编辑:陈雪骅 2017-02-15 2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勤 记者 沈梦艳)14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农民安置小区熙春园乐活广场前坪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做好失地农民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各类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失地农民迎来了2017年雨花区“春风行动”区内首场“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长沙市比亚迪汽车、嘉丽购、振生铝材、湖南中粮可口可乐、湖南华天大酒店、八百里水产、长沙高铁沪昆麦当劳等40多家薪酬高、门槛低、离家近的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门店店长、销售顾问、司机、模具钳工、油漆工、检验员、收银员、生鲜技师等2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小区及周边失地农民、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及外来流动人口竞相应聘。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名失地农民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

  为营造良好氛围,达到预期效果。街道人社站号召各社区(筹委会)利用电子显示屏、短信平台、喇叭、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广而告知群众。招聘会当天,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群众现场解答社保政策、医保政策、就业创业等相关人社服务政策,将政策措施和就业服务信息送到农村富余劳动力和进城务工农民手中。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百问百答》《农民工综合服务指南》《长沙市创业指南》等宣传资料150份,分发春风卡等宣传资料18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