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学典礼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岳琴 姚兰 编辑:于佳丽 2017-02-16 0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岳琴 姚兰) 2月15日上午,春风拂面,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华竹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以“新学期 新希望 新梦想”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词,在回顾上学期丰硕成果的同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学生代表作鼓舞人心的发言,展现了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定学习信心。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华竹小学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华竹小学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