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住工落子益阳 投资1亿打造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倩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09: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倩)2月15日上午,益阳远大建筑工业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湖南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致辞。远大住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剑,远大住工集团公司总裁唐芬、副总裁龙启满,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仪式。

  远大住工集团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是建筑产业现代化的行业翘楚、业界精英。签约仪式上,远大住工集团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阳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发展益阳市区域范围内的建筑工业化产业,促进传统建筑产业升级转型。投资1亿元人民币,与益阳市创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远大住工pc生产基地。

  PC是一个外来词,翻译过来就是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简称。相对现浇混凝土而言,PC构件可以在工厂里成批生产,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减轻建筑工人的劳动量,降低生产成本。

  张值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了项目就是抓住了经济发展的关键。远大住工项目高度契合国家产业政策,紧扣建筑材料发展方向,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好项目。此次远大住工集团选择益阳,落户资阳,既是企业加快发展的战略选择,也十分符合益阳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需求。相信项目落户资阳后,既能助推资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又能为远大住工集团做大做强提供强力支撑。张值恒要求,市直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在政策扶持、市场开拓上加大对项目的帮助和支持;资阳区委、区政府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全力维护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希望远大住工集团能集中技术、集中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早日实现项目的竣工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