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网安大队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寻衅滋事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09: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2月16日讯(通讯员 欧霞)2月15日,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邓某某行政拘留。

  2月14日上午,宁远交警依法对邓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进行处罚。邓某某拍摄交警工作人员照片并配上侮辱性文字,利用昵称为“A美味早餐店”的微信号,将图片发布到多个微信群及朋友圈。获悉情况后,宁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立即对发图人进行核查,并于2月15日上午将发图者邓某某查获。

  经询问,邓某某对其利用微信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邓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对于涉嫌寻衅滋事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