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芳 编辑:杨滋 2017-02-16 10: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谭志芳)2月15日,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在华天大酒店召开。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主持会议,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茶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文广平,以及李甜甜、刘福明、刘小琴、王福庚、吴国旗、杜波、王亚波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茶陵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以及关于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茶陵县纪委关于全县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茶陵县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组织人事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茶陵县法院关于2016年县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茶陵县检察院关于2016年县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茶陵县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草案)》《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联组讨论安排(草案)》、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茶陵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有关制度(修订稿)等一系列文件。会议明确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2月21日至23日在华天大酒店召开。

  王友文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认真完善资料,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严谨细致做好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