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年度绩效考核居长沙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王慧 编辑:唐韵 2017-02-16 10: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王慧)2月14日,湖南省长沙市2016年度“六个走在前列”绩效考核通报讲评暨2017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上通报,在2016年度市绩效考核中,宁乡高新区在全市所有省级园区中排名第一,宁乡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和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旗连续三年被市委评为“优秀领导班子成员”。

  2016年,宁乡高新区扎实推行“四强”举措,园区发展进一步提质提速。“四强”举措包括:强管理,实行全员聘用制,不拘一格重用人才;强平台,推动“长沙2049”“一园一中心”、中国(金洲)锂电谷三大平台建设;强改革,提升行政审批速度;强服务,立足本职,始终坚持服务好企业,当好企业“不分红的股东”;强基础,在社会事务、基础设施等多方面取得突破等措施,全力推动园区高效发展。一年来,该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825.69亿元,同比增长18.7%;规模工业增加值185.55元,同比增长16.8%;固定投资175.88亿元,同比增长25.4%;其中工业投资141.77亿元,同比增长32.7%;工商税收12.2亿元,同比增长19.8%。

  今年,宁乡高新区保持强劲发展态势,顺利实现“开门红”。由于发展态势好,部分企业、项目正月初三便已复工。目前,园区沃特玛项目、中锂项目、湖南省大学科技园、杉杉二期、邦普四期五期等18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所有企业已经全部实现节后复产,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扩大生产规模、技改升级等工作,齐心谋求更好更快发展,为打造西线工业走廊贡献更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