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天湘东南最高25℃ 21日起湖南气温降6-10℃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近日湖南天气以晴朗为基调,20日前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上升明显。预计今天湘东南最高温可达25℃左右。21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降6-10℃。

  实况检测显示,15日8时至16日8时,湘西北、湘北出现了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西北11-13℃,湘东南22-24℃,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西6-8℃,其他地区8-10℃。

  据省气象台预计,17日-18日湘西、湘中以北有分散性小雨,20日-23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气温方面,20日前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上升明显,今天湘东南最高温可达25℃左右。21日起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平均气温降6-10℃。预计今天湘西、湘北多阵性降水,其他地区多云为主。明天湘东南阴天,其他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及株洲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3-25℃,湘西17-19℃,其他地区20-22℃,明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1-23℃,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湘西8-10℃,其他地区12-14℃。

  17日晚到18日白天:湘西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8日晚到19日白天:多云到晴天。

  近期湖南回温明显,气温起伏较大,不少市民出现了感冒、流鼻涕、咳嗽等症状。专家支招:感冒时要多休息,换大杯喝水、补充维生素C、吃块黑巧克力等,都会让你感觉舒服些。另外,注意衣着的改变,适应天气的转换,让健康时刻相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