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绿灯下女子上演“武打片”衡东多名交警“遭殃”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0: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2月16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被交警拦下,女司机不仅不配合,还在交警面前上演“武打片”,动起了手。这样的一幕就发生在湖南省衡东县文冲路口红绿灯下。2月14日上午,红绿灯电子监控设备记下了当时的情景。

  2月14日上午9时40分许,城关中队副中队长曹志雄带领中队民警和协警在文冲广场地段执勤时,发现一女子驾驶一台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女式二轮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打手势示意该女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女子情绪激动,蛮横耍泼,拒不配合交警工作。得知她的一举一动都被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后,她便上前抢夺交警的执法记录仪,并多次辱骂执勤交警,还向在场的交警踢脚挥拳,多名执勤交警“遭了殃”。

  因女子陈某态度十分嚣张,不听劝阻,殴打执勤人员,交警只好将陈某带至洣水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对交警上演“武打片”的陈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殴打他人,已被衡东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