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远大路查处一家超范围经营危险化学品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清 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7-02-16 14: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获的各类油漆等。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清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2月1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长沙市远大路1270号门店非法存放了大量油漆,遂立即采取措施,上报芙蓉区安监局,并组织区安监局危化科、街道安监站、东岸工商所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各类油漆、松节油、稀释剂等约780公斤。

  按照芙蓉区安监局“打非治违”常态化要求,油漆不属于被查获门店的经营范围。且该门店现场无安全管理制度,无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存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下达了现场检查文书及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其在2月17日前整改完毕。并对该门店进行了罚款处理。

  东岸街道安监站相关负责人指出,非法储存的油性油漆属于危险化学品,具有易挥发、易燃、易爆炸的特点,需要在特定湿度、温度下储存。未取得危险化学品许可证的任何门店,是不允许经营和存放危险化学品的。东岸街道安监站对于非法存储经营危爆品行为一直采取零容忍态度,在区安监局的大力支持下,将一如既往地把打非治违作为工作重点狠抓严打,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