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编辑:唐韵 2017-02-16 13: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2月15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政协主席曾维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等出席。来自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民营企业家等各界代表人士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喜迎新春。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主持。

  会上,田源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任务。李延堃就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县委经济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永顺县发展实际,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就推进精准扶贫、全域旅游、城镇管理、执纪监察、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发挥好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建武代表县委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永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他指出,大家就当前永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2017年经济工作部署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当前,永顺面临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迫切需要集中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希望全县党外人士立足各自行业领域,聚焦精准脱贫攻坚,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出管用之计,多行监督之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描绘永顺未来美好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建武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提高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统一战线重要决策部署。特别要注重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交往,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鼓劲加油,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多做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县委将已一贯之重视和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要作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搭平台、拓渠道、建机制,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