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唐韵 2017-02-16 13: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政协委员共商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红网芙蓉区分站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海)群策群力话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2月15日,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政协委员们会聚一堂,共商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区委副书记陈计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铁成,区政协主席郑明,区政协副主席范伟民、洪曙光、谢志鹏、杨爱斌、陈庆,区政协秘书长成正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副主任,区政府全体副区长,区人武部政委、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隆平高科技园主要领导,区政协老领导及五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受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的委托,区政协主席郑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郑明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突出服务发展大局,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进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2017年,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四化四统筹”发展战略和“四个芙蓉”发展目标,以区委、区政府“三大工程”“九大行动”为主线确定履职重点,明确协力方向,着力加强政治把握能力、着力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着力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着力增添政协工作活力、着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在全区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为建设代表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水平、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品之区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委员关于《加快老旧商务楼宇提质升级,扩大楼宇经济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都正街特色市场的培育》《进一步提升功能定位,倾力打造火车站商圈》的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