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林昌发 编辑:唐韵 2017-02-16 13: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现场

  红网会同县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林昌发)2月16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安监局获悉,会同县在近日开展的县城区烟花爆竹网点“打非”清剿行动中,共排查烟花爆竹经营网点21家,取缔“无证”经营网点6家,查扣“非法”产品300余件/箱,价值1.5万余元。通过“打非”清剿行动,会同县城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公共隐患得到清除。

  此次行动,会同县安监、公安、市监、运管、城管等部门联合组成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组对会同县城区烟花爆竹网点经营来源不明、超规格、超范围烟花爆竹产品行为进行查处,对违禁、超标等违法违规产品组织清剿,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经营、储存、运输、燃放行为。行动采取地毯式清查,发现零售经营场所“下店上宅”“前店后宅”、与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建筑物安全距离不足、集中连片经营、在超市内销售等未按规定专店销售烟花爆竹的,责令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当场查扣经营的烟花爆竹产品。对采购或销售违禁、超标产品的企业或个人,依法予以顶格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