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全域旅游形势喜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福军 张睿 李晋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黄福军 张睿 李晋)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日期间,该区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40.2万人次,同比增长17.1%,实现旅游收入逾3亿元,同比增长17.8%。全区旅游市场呈现持续升温的良好态势。

  该区仰天湖高山草原、爱尚三合绿色庄园、龙女康养小镇等特色旅游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高山骑马、品农家美食、感受民俗文化、泡温泉、享受养生度假等项目让游客既能感受北湖美丽乡村,体验乡野乐趣,又能享受养生休闲的轻松假日。据统计,北湖区今年初一到初六期间,爱尚三合日均接待游客2.1万人次以上,龙女景区日均接待游客0.78万人次,仰天湖景区日均接待游客0.5万人次,全域旅游成为北湖旅游市场新亮点。

  2016年以来,北湖区积极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包装打造乡村休闲、康养度假等特色旅游产品,已成为省内外游客出行旅游度假的目的地之一。据三合乔龙公司董事长王硕丰介绍,在2017年5月份,爱尚三合庄园还将推出系列主题观赏游览项目。届时,三合玫瑰大道将全线开花,而三合村的大型花海也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的游客面前,让游客们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乡村休闲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