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昌市党政考察团考察宜章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波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王海波)2月7日,广东省乐昌市委书记陈宏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沈河民率乐昌市党政班子成员到湖南宜章考察,交流推动两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合作方式,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交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促进两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真正实现双赢。宜章县委书记王建球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宜章经济开发区产业承接园、氟化学工业集中区进行实地考察,先后走进百捷利包装、立敏达电子、恒维电子、适美皮具、弘源化工、蒙源精细化工等园区企业项目。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企业项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概况、产品研发、市场开发、产品销售途径、政府对企业的扶持政策等情况。

  考察期间,王建球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宜章经济社会发展、园区建设、企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湘粤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打造省际交流平台等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由主要领导挂帅,创新方式,加强对接,推动合作,在湘粤两省率先打开开放式合作局面,创建湘粤开放合作试验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