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潭县站今年迎来首批中小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冯静 编辑:唐韵 2017-02-16 14: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们排队参观球幕电影。

用手机记录下这“神奇”的一刻。

看不见的力就是这么有趣。

试试谁的手和眼更协调。

“还是我的反应速度快。”

带队老师也经不住科技的“诱惑”。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冯静)中国流动科技馆是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精心规划的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体验式”活动场所。2月16日,湖南省湘潭县1200名高职生分批次到达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潭县站,这是该馆今年迎来首批集中参展的学生。

  据该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下阶段还将迎来43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共计约5万名中小学生参加此次巡展活动。通过50余件易于组装和布展的小型化经典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相结合的活动方式,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培养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达到了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精神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