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快速侦破一起抢夺案

来源:红网 作者:蒋江平 颜文君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2月16日讯(永州日报通讯员 蒋江平 颜文君)2月6日,湖南省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抢夺案。

  当日22时许,江华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谢某报警:下午4时许,四男一女抢走其身上800元现金及一台手机后驾车逃离。通过调查,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快速出击,在城区某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得、朱某平、朱某君、朱某明、王某萍(女)等5人抓获归案。

  经查,2月6日16时许,谢某在一抢红包微信群内抢到红包后未按群规发还红包并退群,群主朱某得要求谢某赔偿发还200元红包,还与同村人员朱某平、朱某君、朱某明及朱某明的女友王某萍一起商量去找谢某要钱吃夜宵。后王某萍开车载着一行四人找到谢某后,将谢某带上车拉至火车站后方的一片空地上。朱某得等人要谢某交出3000元钱,谢某答应凑齐3000元钱后再给,朱某得等人不同意,抢走了谢某身上800元现金和一台手机后,扬长而去。

  目前,朱某得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夺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