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主持召开永州市城镇提质战役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2月16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吴林)2月15日上午,湖南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城镇提质战役调度会。他强调,要强化认识,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创新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赢城镇提质战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市领导杨海河、欧阳元初、谢景林、杨军元、文绍涛、伍军参加会议。

  易佳良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大战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永州实践”,是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思想和行动立即投入到战斗中去,迅速营造打硬仗的氛围。城镇提质战役压力大、任务重,要唯此为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升信心,振奋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打赢这次战役。

  易佳良要求,要不断强化认识,明确各项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同时加强对项目前期工作的准备,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要锁定好项目建设目标,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做好顶层设计,合理安排,相互配合,统筹抓好各项目的指挥、调度、验收、考核等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效率。要加强工程管理和质量管理,绝不能出现工期时间长、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等问题,真正做到对永州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要加强项目考核力度,做到严考核、真考核,加快工作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