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表彰优秀企业家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4: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2月16日讯(永州日报通讯员 汤程安)2月14日,湖南省新田县首届“乘梦飞翔 共创辉煌”工会活动启动,40余家企业代表,近1万名企业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工业集中区工会对园区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新田工匠等分别进行了表彰。

  未来五年,新田将牢牢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全国中西部地区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湖南省“蓝宁道新”加工贸易走廊、证监会扶贫新政、永州市“二广高速”经济带等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在新田交汇叠加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大开放、大招商、大建设,打造精品园区、工业新城”这条工作主线,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绩、五年大突破”的奋斗方向,力争园区实现“规模企业超百家、工业总产值超百亿、税收收入超5亿”的工作目标,将园区打造为该县西南地区生态环境最美、产城融合最佳、综合配套最全的“产城一体”新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