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箱蜜蜂集体失踪 泸溪民警“寻真凶”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庞弦 编辑:于佳丽 2017-02-16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2月16日讯(通讯员 田娟 庞弦)湖南省泸溪县白沙一养蜂场八箱蜜蜂一夜之间集体玩起了失踪,泸溪公安民警寻踪觅迹,终于揭开了“迷雾”找到了幕后“真凶”,2月15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向某被抓获归案。

  2月8日,白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泸溪白沙辛女桥一个养蜂场的八箱蜜蜂丢失,损失价值10000余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数万只蜜蜂连同蜂箱一起不翼而飞,显然很可能遭贼了。

  短时间内想要找到盗窃嫌疑人难度不小,但细心的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所有丢失的蜂箱都编得有特殊号码,于是民警立即围绕蜂箱及酷爱养蜂的人群展开了大量的秘密摸排工作。很快,这批失踪的蜂箱进入了民警的视野,民警继续顺藤摸瓜,最终发现辰溪籍男子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尽早将向某抓获归案,在刑侦大队的支持下,民警发现向某近期在沅陵县筲箕湾镇某村一带活动。根据此线索,民警深入开展了落地侦查工作,通过多日秘密调查,基本摸清了向某的活动规律。2月15日清晨,办案民警一大早就驱车赶至筲箕湾某村进行蹲点,功夫不负有心人,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向某被抓获归案。

  经讯问,向某对其盗窃蜂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