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第一条乡镇商业步行街初见雏形

来源:红网 作者:郑萌 编辑:于佳丽 2017-02-16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前

建设以后的乡镇步行街

建设以后的乡镇步行街

  红网常德分站2月16日讯(通讯员 郑萌)2016年8月,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老农贸街升级改造提前动工,目前已初见雏形。建成之后,该农贸街将成为石门县第一条乡镇商业步行街。

  2017年1月、2月,石门副县长龚云林,县规划局、国土局、房管局以及多个乡镇领导两次实地考察了步行街的建设情况,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该项目共投入300多万元,涉及商户、门面80多个。整条步行街统一了广告牌制式,铺设了沥青混凝土路面,安装了9盏路灯、30余个花盆,实现电线全部入地。

  竣工之后,这条集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乡镇步行街将有效带动新关镇居民就业、带活当地经济发展。新面貌、新期待,集“商气、洋气、人气”于一身的商业步行街将成为新关镇新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