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曝光5家违规运输企业 14个暗访组将奔赴全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7-02-16 22: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潘锦 通讯员 陈玉科)2月16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紧急视频会议,会议公开曝光了5家违规运输企业,并决定从2月17日起,派出14个暗访组分赴全省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明察暗访。

  近期,湖南高速交警在浏阳、醴陵、临湘等地,连续查获多起危化品、危爆品违法运输案件。春运以来,湖南高速交警累计已查处客运车辆凌晨2-5点违规运行261起,张家界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市东方旅游巴士有限公司、宁乡县诚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张家界江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会上,湖南交警总队队长蒋建湘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要对查获的存在严重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的车辆,特别是“两客一危一校”车辆,依法顶格处罚到位;要倒查追究其源头失控责任和沿途管控责任到单位、到领导、到民警,将隐患当事故,把小事当大事,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管理规定,切实把好出站和上路、动态监控和路面检查三道关口。

  会议指出,2月17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派出14个暗访组赴各地督查,对因漏管失控、不作为、不落实,特别是对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视而不见、发现不了、整改不力引发较大以上事故的,坚决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依法依规倒查责任,必要时进行组织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