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到茶陵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2-17 08: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2月15-1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一行到茶陵县调研指导工作。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茶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池生、陈小花,茶陵县总工会主席陈秋福等市县领导陪同。

  刘莲玉一行实地查看了茶陵县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茶陵县工人文化宫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755平方米,集职工文化、困难职工维权帮扶、职工培训和职工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目前,项目已完成项目选址、环境影响评估、用地预审、征地等前期工作。刘莲玉对茶陵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将工人文化宫建设纳入县域发展规划同步建设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充分发挥文化宫在群众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湖南虎源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刘莲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该公司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体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刘莲玉饶有兴致的与工人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收入状况。刘莲玉指出,企业工会要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营造更加平等的人际关系,让职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为职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在茶陵县调研期间,刘莲玉还实地查看了云阳山林场、茶祖文化园,并深入虎踞镇水源村,视察了水源村村部建设和生态农业合作社,看望慰问了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