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茶陵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2-17 08: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茶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文广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17日讯(记分站者 段冰雪 林则梁)2月16日,中共茶陵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华天大酒店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以及李鹏程、文广平、肖锦霞、黄勇、何文龙、马文平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彭新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全县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彭新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对标对表,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真抓真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找准问题症结,拧紧思想开关,规范组织生活,纯正用人导向。要尽职尽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主动明知明责,强化履责督责,从严追责问责。要凝神聚力,切实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党外监督。要落细落小,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形成长效机制,抓好“关键少数”。要抓紧抓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反腐力度不减、反腐节奏不变、反腐尺度不松。要从严从实,努力打造执纪“铁军”,确保纪检监察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彭新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争锋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要坚定立场,保持定力,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决胜脱贫奔小康、加快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目标任务实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文广平代表中共茶陵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聚焦专责 牢记担当 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的一年。县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旗帜鲜明、态度坚决、领导有力。各级党委(党组)认真履责、严抓严管,做到了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监督检查,形成合力攻坚,注重执纪审查,严肃“政治体检”,坚持严管厚爱。全县上下纪律规矩意识逐步增强,党风政风持续转好,党内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报告强调,2017年是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盯紧“关键少数”,履行党内监督专责;以问责促负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常态促长效,交上作风建设合格卷;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突出执纪审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刀刃向内,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茶陵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