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唐韵 2017-02-17 09: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云公园

开园仪式现场

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宣布开园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与会领导和市民一起游园

快乐出发,绿色骑行,倡导生态环保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我宣布,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正式开园。”2月16日,伴随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激情高亢的声音,武陵源区首个城市公园——高云公园正式开放。至此,武陵源区没有城市公园的历史就此改写。

  一首首山歌悦耳动听,一支支舞蹈欢畅淋漓,现场的热闹气氛和精彩文艺表演,引得无数过路市民驻足观看。

  当天,武陵源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区委副书记阙道文主持当天的开园仪式。许忠亮、余开平、秦永辉、高志军、侯铁夫、张德献、王磊、陈贤德等区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高云公园于2016年7月开工,12月建成,项目总投资1280万元,用地规模6.76万平方米,建设面积4.16万平方米,是武陵源区首个集民族文化展示、休闲游憩、绿化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和景观工程。

  郑小胡在致辞中表示,高云公园的正式开放,美化了城市景观,彰显了城市魅力,增添了城市灵动。未来两年,武陵源区将加大索溪河的综合整治,建设拓展城乡道路,不断升级城市亮化工程,加快推进景区移民搬迁和城中村改造,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使人民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生活更加舒心。

  朱用文在开园仪式现场发出倡议:武陵源是个旅游城镇,我们要把生态环保放在最优先的位置。我们有绿色的山,清净的水,清新的空气,如果大家都能够选择绿色出行,这里的空气将会变得更加清新,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号召广大市民朋友,甚至是更多的游客,在武陵源城区尽量能够选择绿色出行。

  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市民一起游园观赏,并骑上城市公共自行车,沿途感受城区绿色提质升级和“三化三改”所带来的变化,倡导广大市民和游客绿色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