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小礼品大作用 助力综治宣传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利堂 韦祯含 编辑:唐韵 2017-02-17 09: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

工作人员在发放综治宣传手提袋

悬挂综治宣传标语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利堂 韦祯含)2月16日,为广泛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教育活动,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镇综治办联合安监、应急、司法、计生等部门在该镇新街开展了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从以前单独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的方式,转变成现在发放印有综治宣传内容的惠民小礼品。精心制作的印有综治顺口溜的手提袋和围裙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综治、禁毒、应急、计生、森防、铁路护路等多方面宣传资料放进手提袋中分发给群众,极大地 助力综治宣传入人心

  此次综合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综治传单3000张、发放围裙、购物袋1500个,群众参与达2000余人次。综治特色小礼品的发放变被动宣传为主动参与,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宣传综治的积极性,“小”礼品,起到了“大”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