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台商座谈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2-17 09: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到在长台资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台商座谈会。据悉,目前长沙有常住台胞2000余人,批准成立的台资企业639家,累计投资近47亿美元,投资行业涉及电子信息、食品、农业、汽车零部件、贸易、医疗等产业。

  当天,谭小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和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诉求。他鼓励以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台资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影响和带动更多台商投资长沙、扎根长沙。

  座谈会上,15位台商代表先后畅谈了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思路,并对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长台两地产业合作、优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市委、市政府为服务企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

  谭小平充分肯定台资企业多年来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长沙将遵循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不遗余力为台商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以更好的投资环境,扶持台资企业发展。他指出,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征程中,台商大有可为,希望台商坚定信心,在长投资兴业,与长沙同进步、共发展,共同推动长台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