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贩假证“一条龙”团伙被摧毁 查获6000余件假证和假印章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2-17 10: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蔡艺芹)制作假证的人盘踞在长沙火车站附近,并与火车站的拉客人员“搭线”,开展“产销一条龙”的制贩假证活动。长铁警方经过跟踪调查,一举摧毁了该制假贩假团伙,抓获4名嫌疑人,缴获一批用于伪造证件、印章的电脑、打印机等制假工具,以及伪造的各类证件、印章、车牌共6000余件。昨日,长铁公安处通报了此案。

  春节过后,长铁警方根据群众反映,获得了一条线索:有人在长沙火车站附近向过往旅客出售各类伪造证件、印章。接报后,民警根据线索进行调查摸排,发现了3名嫌疑人刘某(女,60岁)、张某(女,64岁)、李某(女,49岁),她们一边在车站周边喊客拉客,一边向过往旅客兜售假证。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开展跟踪调查取证,最终掌握了隐藏在长沙马王堆市场某居民楼里的制假窝点。2月12日10时许,长铁警方布控并分组抓捕。幕后老邓某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