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2-17 10: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2月1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敏)昨日,湖南省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

  吴震对报告起草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内容好、质量高,前期筹备工作扎实有序。要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精读报告,围绕大局工作履好职。希望大会筹备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把工作向前推进,做得更扎实,一定要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试行)》的决议、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浏阳市本级预算审查监督的办法(试行)》的决议、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部门预算工作规程(试行)》的决议、浏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的决定(试行)》的决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敏,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