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两岁男童失踪续:猎人进山意外发现失踪男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陈佳婕 2017-02-17 10: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两岁男童家中玩耍时失踪》后续

  猎人进山意外发现失踪男童

  两岁半男童已失踪三天三夜;这段时间他经历了什么,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链接:桃源两岁男童家中玩耍时失踪 怀疑被人抱走

2月16日,常德桃源县人民医院,医生在给龙龙做检查。

2月16日,常德桃源县青山湾,民警正在救援,龙龙就在这里 被找到。组图/常德高速警察 陈鑫

  经过三天三夜,众人牵挂的桃源县失踪男童龙龙(化名)终于找到了。被发现时,两岁半的他虚弱地趴在离家两公里左右的草丛中。

  庆幸的是,龙龙回到了家人怀抱。奇怪的是,龙龙是如何走到两公里外的山林里的?这几天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这些疑点,还待进一步调查,本报也会持续关注。

  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常德报道

  2月13日中午,两岁半的龙龙在屋门口玩耍时莫名失踪,当地村民找遍村里的沟沟坎坎,也没找到他的踪影。桃源县公安局太平铺派出所、刑侦大队、常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常德高速警察也纷纷参与寻找,并通过微信向全社会征集线索,然而连续三天,龙龙一直没有任何音讯。(详见本报2月15日A05版)

  意外的是,16日中午1点左右,当地一村民在周边山林行走时,竟发现龙龙虚弱地趴在一处草丛中。龙龙家人得知情况后,赶紧将龙龙送到医院,目前孩子的身体已无大碍。

  究竟是龙龙自己走到山林里的,还是另有隐情,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

  寻回 村中猎人发现孩子趴在草丛中

  “谢谢大家的关心,孩子现在正往医院送。”16日下午3时许,龙龙姑妈敖女士有点悲喜交加,说孩子虽然失踪了三天三夜,但总算是找到了,而且还能认出自己,只是看上去非常虚弱。

  16日晚上7时许,记者再次联系龙龙的爸爸敖先生,他不住地向关心孩子的人士表示感谢,称孩子现在还在做各项健康检查,但已经能吃点东西。“跟爷爷最好,也只要爷爷喂。”敖先生说。

  敖先生告诉记者,龙龙是在自家责任山下的一处草丛中被发现的,当时村里一位老猎人去山里回收夹野兔的夹子,经过山林时,意外发现龙龙趴着的身影。老人马上打电话告诉村里人,大家很快赶到现场,将孩子抱下山。

  “老人说,当时孩子头朝下,脸憋得通红,还在哼哼。”敖先生说。

  疑点 为何孩子会出现在两公里外的山林里

  令敖先生疑惑的是,自家责任山离家里大概有两公里的距离,龙龙又从来没有去过,孩子是怎么走到那的呢?他告诉记者,从家门口到山下要走一条机耕路,路面都是石砾,上下也很陡峭,年仅2岁半的龙龙应该不能独自走上去。

  “从我家里走过去至少要二十多分钟。”敖先生说,16日下午他从家门口走到山下时,花了差不多二十五分钟。“那还是走得很快的情况。”

  更令敖先生不解的是,事发当天,他的堂弟曾骑着摩托车去山里找正在栽树苗的龙龙爷爷,来回途中并没有看到龙龙身影,事后村里人将附近沟沟坎坎翻遍,也没有找到。“如果有人经过,应该很容易发现龙龙的身影。”敖先生说。

  16日下午,桃源县太平铺派出所所长龚世新也证实,龙龙确实是在其爷爷栽种树苗的山林下被发现的。龚世新称,这三天他们都在搜寻龙龙的线索,也在附近村镇交叉排查,但一直没有发现龙龙的音讯。目前,龙龙已被找到,他们也长舒一口气,但龙龙是如何走到山林里的,又是如何度过这三天三夜,还待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