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压线冒火花 “黑”了多个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陈佳婕 2017-02-17 11: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压线冒火花,“黑”了多个小区

  部分居民被困电梯中,无人员伤亡,长沙电力紧急抢修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2月16日晚上,长沙四方坪商贸城旁附近一高压线突冒火花,并传来打雷般响声,紧接着,开福区四方坪、伍家岭多个小区停电,部分居民被困小区电梯内。

  为应对异常情况,附近一家中石化加油站立即关闭,暂停营业,长沙消防、电力维修人员接到电话赶到现场紧急抢修。

  事发现场位于双拥路四方坪商贸城附近,晚上7时许,记者在如果爱小区、左岸春天小区附近看到,发出声响电线的电杆上有几根线断掉了,还有灼烧的痕迹。消防人员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电力人员正进行查询。

  “很大的火花,声音像打雷一样,很吓人。”一名住在如果爱小区的男子说。

  当时停电后,还有人被困在了电梯内。位于双拥路的科大佳园北苑小区,1栋1单元、9栋2单元、16栋1和2单元因停电导致多名居民被困电梯,其中,9栋2单元的电梯里有两人被困。事发后,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立即安排保安以及电梯维修人员先后将被困人员成功解救。

  据附近居民表示,电线不止一次冒火花了,以前也发生过。电力人员称,此事可能与电线短路有一定关系,具体原因仍在排查。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95598,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停电时间大概为晚上6时01分,四方坪、伍家岭、三一大道等多个小区包括四季花城、四季美景、金帆小区等都遭遇了停电。截至晚上10时30分,抢修仍在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