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亲戚规劝 在逃12年的永兴嫌犯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10: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平)2月16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鲤鱼塘派出所民警积极实地走访调查,耐心规劝。在犯罪嫌疑人亲戚的帮助下,在逃12年的抢劫案嫌疑人廖某投案自首。

  2月份以来,鲤鱼塘派出所根据辖区内在逃嫌疑人的名单,将摸排走访工作部署给所内民警,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尽快将本辖区内在逃嫌疑人抓获归案。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民警掌握到抢劫在逃嫌疑人廖某(鲤鱼塘镇松垣坊人)可能同亲戚有联系。民警立即到其亲戚家做工作,宣讲自首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希望其亲戚能够劝廖某主动投案自首。在民警和其亲戚的多方努力下,2月16日13时许,抢劫在逃嫌疑人廖某在其亲戚的陪同下,主动来到鲤鱼塘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廖某主动交代了其于2005年8月份伙同罗某等6人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廖某已被依法刑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