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速交警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2月1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城头山省际卡口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意外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当日17时许,民警在城头山省际卡口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时,一辆白色商务车驶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车辆有临时号牌,驾驶员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了解情况后,民警要求驾驶员提供身份证号、姓名,准备通过警务通核查相关信息。但驾驶员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不敢正面回答民警的问题,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将车上两人分开询问,从女乘客处得知驾驶员名叫官某某。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得知,驾驶员官某某是桃源青林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及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于2016年12月8日逃跑,系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当事人控制住,并送至澧县澧阳派出所。

  16日,在逃人员官某某被移交给桃源县公安局民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