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风吃醋打伤“情敌” 男子刚回到永州就落了网

来源:红网 作者:匡增亮 冯利斯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11: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2月17日讯(通讯员 匡增亮 冯利斯)湖南永州男子潘某为前女友争风吃醋,与追求女友的唐某发生矛盾,纠结朋友将唐某打伤后逃跑。2月16日,潘某在永州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永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潘某是一名无业青年。2015年1月,潘某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女友王某。两人在一起还没一个月,女友就提出分手。潘某还没尝到爱情的滋味,对此十分难过,耿耿于怀。没过几日,潘某与朋友在步行街上闲逛时,突然发现王某手挽男子唐某,有说有笑。潘某顿时醋意大发,冲上前去质问前女友。王某态度冷漠,潘某又气又恨,打了前女友一巴掌。唐某见状,立即上前理论。潘某愤怒之下,叫上朋友,将唐某一顿暴打。王某立即报警,潘某迅速逃跑。经鉴定,唐某所受损伤为轻伤,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2月16日,潘某偷偷潜回永州,不料一下车就被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