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红梅 贺蓓蕾 编辑:唐韵 2017-02-17 11: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贺蓓蕾)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2月1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长、区安委会主任仇珂静、副区长张怡平、周玲带领北塔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经信局、区文体局、状元洲办事处等单位先后深入雪兆丰纺织厂、友洁纸品厂、雄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节后复工复产大检查。

  在友洁纸品厂内,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该企业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设立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经查,该企业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未经安全验收,盲目复工复产,执法人员依法当场予以查封,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

  下一步,北塔区将继续分条线分区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和企业开展安全督查,坚决实行“一案双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