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轮胎过热导致起火 岳阳高速交警紧急扑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11: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灭火现场

  红网岳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汐)2月16日,岳临高速岳阳东收费站上演惊险一幕:一辆挂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轮胎过热,造成右后轮胎起火。正在现场执勤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岳阳南大队民警迅速拿来灭火器,将明火扑灭。

  当天上午8点40分,岳阳南大队民警杨凯正在岳临高速岳阳东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此时一辆半挂车缓缓驶入收费站广场,挂车的右后轮胎冒着滚滚浓烟,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烧焦味道。民警跑到大货车前,发现货车右后轮胎已经被烧红,不一会儿,轮子冒起火光。民警迅速从警车上拿来车载灭火器灭火,并联系消防人员。火势蔓延迅速,两瓶灭火器用完了,民警又先后从收费站借来10个灭火器,与司机合力将明火扑灭。

  经初步勘察,车辆起火原因为在行驶途中轮胎过热,爆裂起火。直到火被扑灭,民警杨凯才来得及询问情况。原来,这一车拉的是从长沙运往郑州的电梯器械。当时,司机突然发现车后冒烟,便立即在收费站广场停下。所幸明火被及时扑灭,当事人避免了不小的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