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公车改革步入正轨

来源:红网 作者:曾花香 贺蓓蕾 编辑:唐韵 2017-02-17 11: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2月17日讯(通讯员 曾花香 贺蓓蕾)2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到北塔区机关事务局检查指导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仇珂静首先查看了公车管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公车管理中心前段的工作,同时对公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她强调,公车改革是一项伤筋动骨的工程,势必会影响到一部分人的利益,一定要严格用车审批程序,杜绝车轮腐败,确保公车“规范、安全、节约、高效”运行;要科学管理,适时邀请专业人员设计好公车管理系统,正确使用电子化管理各项台帐,做到各项资料清晰明了;要规范管理,平台车辆使用、维修、加油均要做到程序清楚,有据可查。

  北塔区公车管理中心自去年12月筹备以来,各项工作已步入正轨。建立了公车实名制台帐,公务车辆一车一档;制定了驾驶员管理办法,驾驶员严格依照道路交通管理安全法、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坚持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确保用车安全;强化了公车加油管理制度,实行“一车一卡、统一加油”;实行了定点维修保养等,公车派遣、审批、使用登记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