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 助力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黄志强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20: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2月17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黄志强)2月15日,湖南省隆回县农业局农业执法大队、植保植检站、法规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等相关股站室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及周边农资经营门店,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检查,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在各农资经营门店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种子、农药、化肥等主要农资产品以及经营资质、产品质量、标签标识、经营档案、品种审定、种子检疫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广泛宣传《种子法》,普及真伪种子鉴别、肥料产品标签的识别和国家明令禁止、限制使用的农药种类等农业常识。

  据统计,在此次行动中,工作人员共检查农资经营门店17家,对5家台账不健全、标签标识不规范的农资经营店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店主限期整改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