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二期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唐翠芬 编辑:王津 2017-02-17 14: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唐翠芬)2月16日,在邵阳市大祥区召开的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调度会上,该项目援建指挥部将学院路二期工作分解落实责任表下发到各个街道和部门,要求各责任单位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学院路二期项目是市区重点工程,它是连接市区和邵阳县的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5.5公里,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工程总投资5.35亿元,征地面积约800亩,拆迁房屋面积约4.5万平米。2015年10月,学院路二期项目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

  一年多来,在市直和大祥区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该项目强力推进。截至目前,启动了雨溪社区、新冲村、唐四村占地56.5亩的安置房建设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完成腾地清表700亩、迁坟900棺;完成3公里雨污水管铺设和2条横穿管道埋设;完成土石方工程350万方、路基3.5公里,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为确保今年底前竣工通车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