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网吧内盗得50元 “换”来10天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20: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湖南祁阳一男子在网吧内,趁收银员离开间隙,偷走收银台内50元现金。2月16日,该男子被祁阳县公安局潘家埠派出所民警抓获,并被处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

  当日12时许,潘家埠派出所民警接到镇上某网吧收银员刘先生报警:有人偷了收银台抽屉内的钱。经查,2月15日13时许,违法行为人刘某来到潘市镇街上的某网吧上网,趁收银员刘先生离开柜台之机,从收银台内偷走一张面值50元的人民币。2月16日,刘先生对账时,才发现抽屉内现金被盗,赶紧报了案。

  民警调取网吧监控视频,很快锁定嫌疑人刘某。随后,民警通过相关工作,在另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刘某抓获。

  经询问,刘某交待了偷走现金的违法事实。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