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执法谁普法”督导考核组来湖南省气象局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2-17 20: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萍)2月17日,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谁执法谁普法”督导考核组曾初良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督查“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督导考核组从普法教育宣传工作的组织保障、基础工作、学法用法、法治宣传、法治实践等方面,对该局进行了督导考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逸参加了督导考核会议。

  会上,何逸向督导考核组汇报了省气象局关于“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及考核项目的落实情况。该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邹用昌对督导考核组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督导考核组在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后,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听、查、看等形式,对该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考核,对该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有关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对迎接督查考核工作准备细致、落实到位。

  何逸衷心感谢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省司法厅及兄弟单位多年来对该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督导考核组对省气象局“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保障,以及做好普法工作规划、加强防雷监管和执法、有学有用有考、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和规范法治实践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省气象局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

  省气象局机关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督导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平台,了解到省局通过网络、电视、报刊、气象短信等全媒体方式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